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参加中尼经济、贸易和技术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中尼政府间委员会经贸合作分委会首届会议
2022-04-09 04:48

2022年4月8日,中尼两国召开第七届经济、贸易和技术合作联委会暨首届中尼政府间委员会经贸合作分委会视频会议,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与尼财政、预算和国家计划部长扎伊娜卜·艾哈迈德共同主持。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及分委会中尼双方成员单位在线参会。

双方回顾了两国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发展援助等领域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就推动中尼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愿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对接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九项工程”和尼日利亚“九大优先领域”发展战略,做好“九项工程”在尼落实工作,不断增加两国人民福祉,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钱克明副部长、扎伊娜卜·艾哈迈德部长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经济、贸易和技术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中尼政府间委员会经贸合作分委会首届会议纪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