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新闻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日利亚大学校长易格伟
2022-03-21 23:32

3月18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了尼日利亚大学校长易格伟一行,双方就继续开展中文教学、教师培训、学术合作以及文化交流等事项进行了会谈。

崔大使充分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富有成果的交流合作,表示中尼大学间的合作交流对两国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加强拓展两国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应对各种挑战,创造更加美好未来。

易格伟校长代表校董会、全体师生对中国驻尼使馆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尼日利亚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大学,历史悠久,人才济济。学校十分重视国际交流合作,目前已与中国的多所著名学府建立了合作关系,很多教师在中国接受培训,或参与一些学术机构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易格伟感谢中国派遣的汉语教师在该校开展的卓有成效的中文教学,希未来在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奖学金项目和学术研究等领域与中方有更多的合作。

中国驻尼使馆文化参赞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旭大、尼日利亚大学国际合作协调员摩耐奇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