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新闻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广汽传祺汽车交付仪式
2022-03-25 02:46

2022年3月23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州出席倬亿国际集团向拉各斯州政府交付1000台广汽传祺汽车仪式并致辞。驻拉各斯总领馆副总领事金明煜、拉各斯州州长桑沃奥鲁及倬亿国际集团董事长陈秀霞等出席仪式。

崔大使表示,此次千台汽车交付有力促进了双方在城市交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出的网约车平台开辟了新的商业模式,将为拉各斯人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交通服务。此次合作是桑沃奥鲁州长访华的重要成果,有力促进了拉各斯州和广东省在汽车领域的合作,为两国经贸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愿以此活动为契机,推动两国地方合作更多务实成果落地。

桑沃奥鲁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倬亿国际公司,为拉各斯人民出行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拉是尼经济中心,人口众多,市场广阔,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到此投资兴业。

倬亿国际同拉各斯州政府日前共同推出尼日利亚首个网约出租车项目LAG RIDE,此次州政府向倬亿国际采购的首批1000台汽车将投放至该平台使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