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新闻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尼中国总商会会议
2022-03-31 03:37

2022年3月30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理事会会议,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商会以及中土、中地海外、中港湾、华为、四达时代等26家理事单位出席。会议决定,正式设立贸易投资促进办公室、安全运营办公室,与年初成立的公共关系办公室一道共同服务在尼企业和人员。

崔大使表示,尼安全问题愈加严峻复杂,我在尼企业数量多、投资额度大,经营和发展利益需靠大家共同维护。总商会在本职工作基础上需进一步挖掘潜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扩大经营创造更好条件。各企业需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共同打造有利于中尼双方务实合作的绿洲环境。

会议决定,总商会正式设立贸易投资促进办公室,由中港湾任主席单位;设立安全运营办公室,由中土任主席单位;中地海外担任公共关系办公室主席单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