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中国公安部工作组与尼日利亚警察总监乌斯曼举行会谈
2021-12-23 05:23

2021年12月22日,中国公安部工作组团长尹国海与尼日利亚警察总监乌斯曼在尼警察总部举行会谈。

尹表示,中尼关系长期友好,双边交往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大量中国公民来尼投资兴业,为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在尼中国公民安全,希尼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力度打击有关犯罪活动,加强对在尼中国公民的安全和权益保护。

乌表示,尼中两国传统友好,尼方高度重视尼中关系,欢迎和鼓励中国公民来尼,推动尼中关系进一步发展。尼警方将强化对在尼中国公民的安全保障,愿同中方不断拓展警务及执法合作。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及国防武官林伟、参赞郭志强等使馆外交官,尼警察总部刑事调查部、行动部、研究规划部、国际刑警组织尼日利亚国家中心局等多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