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尼日利亚使馆召开我在尼企业和人员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16 00:32

2021年12月15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分析研判尼当前安全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在尼企业和人员安全工作。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等使领馆馆领导以及中土、中地、中昊、天安建材、天马物流、先丰安保、佳佳投资、维兹国际等在尼中资企业和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尼日利亚华商产能协进会、拉各斯华助中心等侨团负责人、侨胞代表、领事协助志愿者100多人与会。

崔大使表示,党和国家十分关心包括我在尼人员在内的海外中国公民安全。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切实摒弃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尽快从高风险地区撤出我人员,最大程度实施本地化经营,以最高标准强化安全举措,一州一策、一企一策,全力以赴维护我在尼企业和人员安全。

储总领事表示,针对当前尼复杂严峻安全形势,大家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保能力,加强安防措施,群防群助,共筑安全。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和所在地区形势踊跃发言,表示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牢树底线思维,团结互助,采取切实措施,共同做好安全保护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