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关于开展在尼中资企业网上登记问卷的通知
2022-01-09 01:19

当前,尼日利亚各地安全形势均不容乐观,近期部分地区武装袭击等恶性事件进一步高发。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防范须臾不能放松。请广大在尼企业以最高标准强化安保举措,切实落实压减非必要人员、本地化经营、停工、转移及撤出等安排,坚决避免发生恶性安全事件。

为更全面了解在尼中资企业情况,更及时、有针对性地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协调解决我在尼有关人员回国问题,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制作了“在尼中资企业登记问卷”,请各企业填报。现就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登记范围。在尼中资企业,包括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企业、民营企业(含国内民营企业和中国公民在尼设立的公司)、在尼经营的个体工商户。

二、登记时间。问卷开放填报时间从即日起至1月12日止。

三、登记方式。点击以下链接或微信扫码进入登记问卷页面,根据内容完成答题后提交即可。企业在尼各州有项目部(经理部)的,由总部负责统一填报。 

网址链接:https://www.wjx.cn/vj/wo03w4v.aspx

中国驻尼使领馆谨此提醒,完成问卷调查有利于根据已报备信息统筹做好回国安排,并在紧急情况下使领馆与有关企业和个人取得联系、发送安全预警、提供安全保障。收集到的信息将仅用于使领馆开展相关领事服务提供参考,请放心如实填报。后续有关事宜将另行发布通知。


驻尼日利亚使馆

驻拉各斯总领馆

2022年1月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