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关于开展在尼从事林业和采矿业的中资企业网上登记问卷的通知
2022-04-06 19:25

当前,随着中尼战略伙伴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务实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在尼从事林业和采矿业的中资企业不断增多。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提醒有关企业切实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保措施,并切实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为全面了解有关情况,更及时有效地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协调解决我在尼有关企业遇到问题和困难,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制作了“在尼从事林业和采矿业中资企业网上登记问卷”,请各企业填报。现就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登记范围。在尼从事林业和采矿业的中资企业,包括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企业、民营企业(含国内民营企业和中国公民在尼设立的公司)、在尼经营的个体工商户,以及上述企业和个人通过合资形式在尼设立从事林业和采矿业的企业。

二、登记时间。问卷开放填报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13日。

三、登记方式。点击以下链接或微信扫码进入登记问卷页面,根据内容完成答题后提交即可。企业在尼各州有项目部(经理部)的,由总部负责统一填报。

网址链接:https://www.wjx.cn/vj/ho3h2en.aspx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谨此提醒,向使领馆登记报备有关情况是在尼企业基本义务,也是使领馆为企业及时审发回国人员健康码、协调解决人员回国问题、发送安全预警、提供安全保障的前提。逾期未报备的自行承担不利后果。收集到的信息将仅用于使领馆开展相关领事服务,请放心填报。

特此通知。

                         

驻尼日利亚使馆

驻拉各斯总领馆

2022年4月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