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关于开展在尼中资企业和零散人员网上登记问卷的通知
2022-04-19 17:44

为进一步了解在尼中资企业和零散人员情况,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统筹协调解决健康码审发及人员回国问题,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制作了“在尼中资企业和零散人员网上登记问卷”,请登记。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登记范围。在尼中资企业和零散人员。“在尼中资企业”包括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企业、国内民营企业、中国公民在尼设立的公司、在尼经营的个体工商户。“零散人员”是指不在任何前述企业从业或务工的零散在尼人员。

二、登记注意事项。

(一)“在尼中资企业人员”或“零散人员”选项二选一。

(二)企业员工由各企业统一填报,员工请勿重复填报,否则视为无效登记。

(三)企业在尼各州有项目部(经理部)的,由在尼总部负责统一登记,并指定专人负责,切勿重复填报。

(四)考虑到近期安全形势及航班状况,本次登记问卷仅涉及6月30日之前回国需求,后续事项届时视相关情况另定。

三、登记时间。问卷开放登记起至4月24日24时止。

四、登记方式。点击以下链接或微信扫码进入登记问卷页面,根据内容完成答题后提交即可。

网址链接:https://www.wjx.cn/vj/rhFPix4.aspx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谨此提醒,如实、完整、按时填报有关情况是使领馆为在尼企业和零散人员及时审发回国人员健康码、协调解决人员回国问题、发送安全预警、提供安全保障的前提。收集到的信息将仅用于使领馆开展相关领事服务,请放心填报。

驻尼日利亚使馆

驻拉各斯总领馆

2022年4月1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