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公布尼日利亚有关州紧急安全避险点及当地报警电话的通知
2022-04-19 21:59

当前,尼日利亚安全形势进一步复杂严峻,恐怖袭击、暴力抢劫、武装绑架等接连发生。驻尼日利亚使馆再次提醒在尼中国公民始终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以最高标准强化安全措施,减少不必要外出,坚决避免前往人员集中场所,避开火车站、飞机场等区域。各企业切实抓实抓牢压减非必要人员、本地化经营、撤出危险区域、避免户外作业、人员出行配备充足安保力量等举措。

为协助在尼中国公民在紧急情况下及时获得帮助并报警求助,在有关中资企业、商会及领事协助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下,驻尼使馆收集整理了“尼日利亚有关州紧急安全避险点及报警电话信息表”,供大家参考使用。有关信息将动态更新并公布。如其他在尼中资企业营地可作为紧急安全避险点,欢迎与使馆联系(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8065842688)。

尼日利亚有关州紧急安全避险点及报警电话信息表.docx


                                  驻尼日利亚使馆

                                  2022年4月1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