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移民总局局长伊德里斯
2022-11-08 03:50

2022年11月7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移民总局局长伊德里斯。

崔大使表示,驻尼使馆一贯高度重视并依法保护在尼中国企业和公民的正当合法权益,鼓励并引导企业合规守法经营,尊重尼当地风俗文化,积极回馈尼当地社会。希望尼方着眼于中尼友好关系和合作发展大局,保障人员合法有序往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在尼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中方愿以深入推进中国对非合作“九项工程”为契机,以中尼5GIST成长发展进步战略为统领,与尼方共同努力,促进中尼政治互信、经济合作、安全合作、国际协作及人文交流,共享中国和文化,共奏中尼和乐章。

伊德里斯表示,感谢崔建春大使一行来访,很高兴看到中尼在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移民总局高度重视中方关切,将继续同中国驻尼使馆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为中国企业和公民在尼投资兴业、学习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和规范优质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