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关于落实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的通知
2022-12-27 21:43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外事组《关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的通知》,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落实优化措施如下:

一、2023年1月8日00:00前(北京时间)入境的赴华人员,继续按现有程序向驻尼日利亚使领馆申请健康码。

二、2023年1月8日00:00后(北京时间)入境的赴华人员,需在登机前48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将核酸检测结果通过微信小程序“海关旅客指尖服务”、“掌上海关”APP或登陆网页https://htdecl.chinaport.gov.cn/htdeclweb/home/pages/healthDeclare/declare.html等渠道填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过境海关时,由海关查验放行。无需向驻尼日利亚使领馆申请健康码。检测结果为阳性的,待转阴后再赴华。

三、本着对自己和他人健康负责的精神,请赴华人员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旅行途中佩戴口罩,在机场等公共场所保持人际距离,配合航司做好机上防疫。

以下为《关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的通知》全文:


驻尼日利亚使馆

驻拉各斯总领馆

2022年12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