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中国 > 中国要闻
韩正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并出席公主第50次访华庆祝活动
2023-06-05 17:10

2023年6月5日,国家副主席韩正在北京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并出席公主第50次访华庆祝活动。

韩正热烈欢迎诗琳通公主访华,请其转达习近平主席对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赞赏诗琳通公主自1981年首次访华以来,对发展两国关系倾注巨大热忱、作出重要贡献。

韩正表示,中泰友谊跨越千年,中泰关系历久弥新。中方愿同泰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弘扬和传承“中泰一家亲”传统情谊,持续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诗琳通感谢中方对泰国抗击新冠疫情给予大力支持,表示50次访华走遍中国大江南北,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好。衷心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两国友谊万古长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