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尼日利亚之窗 > 主要名胜
尼日利亚主要名胜
2015-03-31 18:22
 

  【杨卡里野生动物园】位于包奇州,该野生动物园除了有象、犀牛、狮子、猩猩等供观赏动物外,还有温泉(戈瓦那、马物沟、威其和杨卡里),温泉泉水温和、宜人,并含有矿物质。还有很多冷泉、装瓶向世界各国出售。此外,杨卡里附近还有五十多个以马歇尔命名的山洞和132口古井。

  【松波坟地】位于奥贡州,是一处很神秘的旅游胜地。据传说,这里地方只有男性可以进入,女人进去必死无疑。有一个欧洲妇女不相信,踏上了这块坟地,结果没有活着出来。传说松波是一位很富有的姑娘,后来与麦迦的索莱马那结婚,但她要求死后葬在她的出生地。她有很多制陶奴隶。由于女人们不听从她有关有贵客在时不准工作的规定,所以她留下遗嘱,不准女人进入她的坟地。

  【奥孙圣林】位于奥孙州,是一片很大的雨林。雨林深处有河流女神的神庙,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还能看到很多令人吃惊的雕塑,这些雕塑出自一位50年代曾经来到这里的奥地利画家和雕塑家。

  【加沙卡·加密特国家公园】跨越了尼日利亚东北部的阿达马瓦州和塔拉巴州,被认为是尼日利亚最大、风景最美丽的国家公园。公园占地面积6402平方公里,氛围北部的加沙卡和南部的加密特两部分,每部分都蕴藏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在这里能享受宜人的亚温带气候,欣赏山谷溪流等美景,也能看到一些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公园里还有几处历史遗址,其中有老热尔曼堡。公园内的沙帕尔谷山的Gangarwal峰是尼日利亚的最高峰。

  此外还有夸拉州的奥乌(Owu)瀑布、博尔诺州的乍得湖寺院、伊莫州的奥古都(Ogutu)湖、阿南布拉州的奥格本尼卡(Ogbunike)山洞和翁多州的伊科高西(Ikogosi)温泉等名胜古迹。

 

  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tourism.gov.ng/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