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推出“健康全球”全球抗疫平台
2020-03-31 18:29

  中医药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显著优势,令世界瞩目。日前,北京中医药大学将中医深厚底蕴与防治新冠肺炎积累的实际经验相结合,推出“健康全球”全球抗疫平台,为我海外侨胞提供免费涉新冠肺炎疫情在线中医咨询、中医防疫系列课程和中医药公开课。

  全球抗疫平台功能包括:

  一、在线咨询:疫情期间,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在线义务解答新冠肺炎防护相关问题。咨询者可以点击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APP首页的“新冠肺炎咨询”进行免费咨询。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00-24:00(中文咨询),00:00 - 6:00(中、英文咨询)

  具体使用路径:

  (一)苹果手机在Apple Store中搜索“北中医国医堂”,下载APP客户端;

  (二)安卓系统手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APP客户端;

  (三)注册(登录)账号:打开APP,选择正确的国家/地区,填写手机号,验证通过后设置密码,即可完成注册。如已有账号,可填写账号信息直接登录。

  (四)新冠肺炎咨询服务操作说明:

  第一步,首页中,点击“新肺炎咨询”,进入咨询医生列表。

  第二步,该列表内为国医堂可进行咨询的医生(轮流在线),可点击“救助咨询”进行咨询问诊。

  二、中医防疫系列课程:面对疫情,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为您讲授防疫知识,教您疫情期间如何抵抗病毒侵袭,预防、保健、养生。请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公众号查看。

  三、中医药公开课: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中医药公开课为广大中医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中医适宜技术、中医药抗击新冠肺炎系列在线课程。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北中医远程”小程序,或下载“北中医远程”APP客户端进行观看(苹果手机请在App Store中搜索“北中医远程”,安卓手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手机APP客户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