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新闻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阿布巴卡尔
2022-04-01 02:05

2022年3月31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阿布巴卡尔。

崔大使表示,中尼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尼农业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农业是中尼合作的重要领域,中尼同为人口大国,农业发展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以中尼政府间委员会为平台,持续强化两国农业合作,分享中国发展经验,推动菌草、中草药及辐照技术等民生项目在尼落地,让合作成果惠及更多民众,推动两国农业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阿布巴卡尔表示,农业是国家发展的关键领域。中国在保障粮食安全、推动实现农业现代化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尼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各类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让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负责尼总统青年和学生事务的高级特别助理阿德哈玛、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负责贸易投资促进的陈泽会长、崔光臻秘书长一同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