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新闻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尼中国总商会会议
2022-06-01 04:01

2022年5月31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理事会会议,总商会以及中地海外、中土、中港湾、华为等23家理事单位出席。会议决定,总商会贸易投资促进办公室正式启动运营,下一步将以加强中尼投资与贸易为抓手,为总商会企业和人员提供贸易投资方面的综合服务。

崔大使表示,尽管尼当前大环境愈加严峻复杂,但中尼双边关系仍在高位运行,成果丰硕,我在尼企业开展贸易投资风险与机遇并存。希望各企业抓住成立贸易投资促进办公室的契机,更好利用总商会提供的平台,进一步挖掘潜力、互帮互助、形成合力,力争“跑赢大势”,共同打造有利于中尼双方务实合作的绿洲环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贸易投资促进办公室运行办法(试行)》以及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