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新闻
崔建春大使会见阿南布拉州文化和旅游厅长昂因吉
2022-07-11 15:21

2022年7月8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阿南布拉州州长代表、州文化娱乐和旅游厅长昂因吉一行,双方就加强该州与中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昂因吉厅长代表索鲁杜州长向崔大使致意。他回顾了近年来该州在中国驻尼使馆的大力支持下,与中方在经贸、基建、人文等领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中方合作。尤其是在文化领域,该州将选派最优秀的艺术团,参加中国驻尼使馆举办的“欢乐春节”等品牌活动,提升两国文化交流水平。

崔大使表示,阿南布拉州在尼全国的地位举足轻重,与中国的经贸和文化交流成果丰硕。随着中尼政府间委员会机制的设立与完善,中国驻尼使馆愿意与阿南布拉州一道共同推进中尼5GIST成长发展进步战略,增进以汉语教学、艺术人才互访、专业人才培训、合办大型文化活动等为主要内容的人文交流,共享中国和文化,共奏中尼和乐章。

昂因吉还向崔大使面交了索鲁杜州长的书面邀请信,邀请崔大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阿南布拉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