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驻尼日利亚大使顾小杰考察科吉州
2015-07-24 06:57

 

  2015年7月22日,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顾小杰赴科吉州考察访问,会见了科吉州州长瓦达,并与当地中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驻尼使馆经商参赞周善青、参赞蔡志烽等陪同。

  在会见瓦达州长时,顾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尼方的战略伙伴关系,愿进一步扩大与科吉州的交流合作,支持中国企业在科吉州探讨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希科吉州加强对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的保护。瓦达州长表示,近年来科吉州对华合作不断发展,是中国对外开放和投资的受益者。科吉州政府愿继续加强同中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尽力为中方企业在科吉州投资合作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安全保障。


  在与中资企业代表座谈时,顾大使表示中资企业长期以来在科吉州打拼奋斗,为发展中尼友好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尼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可以大有作为。希望各企业牢牢把握机遇,加强自身安全,做大做强自身实力,强化底线思维,积极化解生产经营、安全防控等各种困难和挑战,注重与当地社会互利合作,为中尼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与会中资企业代表表示将以更加积极有为的态度承担起企业责任,为推动中尼友好合作做出新的努力。

  访问期间,顾大使还参观考察了由中方企业承建和运营的州政府水厂和在建的工程承包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