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顾小杰大使会见尼日利亚副总统奥辛巴乔
2015-07-26 03:17
 

  7月24日,顾小杰大使会见尼日利亚副总统奥辛巴乔,双方就两国关系与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尼副总统办公室副幕僚长阿德伊帕耶、外交部副常秘伍德迪比亚等参加会见。

  顾大使首先祝贺奥就任尼副总统,表示中尼分别是亚洲和非洲最大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务实合作潜力巨大。今年是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与尼新政府一道努力,深化全方位互利合作,支持尼经济社会各领域建设,打造中非合作样板,为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注入新动力。

  奥表示,尼中传统友谊深厚,尼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方为重要合作伙伴,欢迎中方加大对尼投资,促进尼制造业发展;尼方愿与中方一道,着力推进具有示范效应的大项目建设,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