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总统办公厅主任甘巴里
2021-06-20 01:02

  2021年6月18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总统办公厅主任甘巴里。

  崔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尼建交50周年,50年来双边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中方重视中尼关系,愿同尼方在两国政府间委员会统筹协调下,整体推进双方在基础设施、通信技术、工业制造、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共同奏响双边关系下个50年华美乐章。

  甘巴里表示,尼中关系历久弥新,在布哈里总统和习近平主席亲自推动下,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科技合作蓬勃开展。尼祝贺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通信技术、安全和教育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