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卡诺州长甘杜杰
2021-07-18 14:27

  2021年7月14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卡诺州长甘杜杰。

  崔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尼建交50周年,我很荣幸在这个特殊时刻出使尼日利亚。中尼关系近年来快速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在新形势下,中国愿同尼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以两国政府间委员会为平台,统筹推进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领域合作,在基础设施、信息通信、工业、贸易和投资等重点领域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共同奏响两国关系下一个50年更加优美的交响曲。

  甘杜杰热烈欢迎崔大使履新,表示卡诺州是尼日利亚北部的经济中心,与中国关系紧密,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在卡诺落地生根,为本地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的沟通,共同探讨在安全、信息通信等重点领域加深合作,并愿为更多的中资企业来卡诺投资兴业提供便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