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 中尼文化
驻尼日利亚使馆文化参赞会见尼新闻和文化部常秘
2020-12-03 18:16

    12月2日,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文化参赞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旭大会见尼新闻和文化部常秘内贝奥利萨·阿纳科,双方围绕后疫情时代推进中尼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2021年共庆两国建交50周年等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阿纳科常秘(右一)在办公室会见李旭大参赞

  上任不久的阿纳科常秘首先感谢李旭大参赞在他履新伊始就发来贺信。他对近年来中尼双方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合作成果深感满意,表示将继续加强在文化领域的高层交往、人员培训与艺术交流,继续履行两国政府签署的《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议定书》中所明确的交流合作条款,并希望在明年适当时候能够率团赴华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李旭大参赞向阿纳科常秘赠送中国瓷花瓶

  李旭大参赞感谢尼方重视与中方的文化旅游交流和合作,强调明年2月10日是中尼两国建交50周年纪念日,希望双方及早着手,共同策划举办“中尼文化周”系列庆祝活动。阿纳科常秘表示赞同,并指示国际文化关系司与相关业务部门对接落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