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 中尼往来
关于网传中国矿企涉奥逊州河流污染事的声明
2022-04-14 20:45

近期,我们注意到一些尼日利亚网民发出有关“拯救奥逊河及奥绍博附近河流”的呼吁,他们指责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相关采矿企业污染当地河流。驻尼使领馆高度关注,将合作收集信息,以便更准确、全面地了解事态。

寻求可持续发展、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是中非全方位合作的关注重点。驻尼使领馆始终支持引导中国在尼企业和公民遵守尼法律法规,落实当地劳动、环保、健康与安全等规章制度,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更加绿色、可持续且富有活力的双边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对于有关“河流污染问题”,欢迎知情人士将相关数据、图片或分析报告等发送至使馆邮箱chinaemb_ng@mfa.gov.cn和总领馆邮箱ng@mofcom.gov.cn,以便我们做好评估并采取进一步行动。

                            驻尼日利亚大使馆

                             驻拉各斯总领馆

                            2022年4月14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