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 中尼往来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外长奥尼亚马
2022-04-22 23:27

2022年4月21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外长奥尼亚马。

崔大使表示,近期中尼关系保持良好上升势头,双多边交流互动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尼政府间委员会有序推进,为中尼下阶段各领域务实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中方愿同尼方一道努力,共同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九项工程”等成果,持续推进两国基建、农业、安全、人文、传统医药、核技术应用等领域合作,共享中国和文化,共奏中尼和乐章。                                     

奥尼亚马表示,中国是尼好朋友、好伙伴,尼从对华合作中获得了实实在在利益,感谢中方近年为尼基础设施发展及安保打恐能力建设提供的帮助。尼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推进中尼政府间委员会机制,推动两国基建、安全等领域的合作提质增效,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