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 中尼往来
驻尼日利亚使馆向在尼同胞发放“温暖迎春”慰侨物资
2022-12-16 03:33

在农历癸卯兔年新春临近之际,为传达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帮助在尼中国公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中国年,2022年12月15日,驻尼日利亚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活动,向在尼同胞发放慰侨物资。

张仪公参出席活动,向同胞发放物资,并向大家送上美好祝福。他表示,广大在尼同胞远离祖国,扎根当地,辛勤耕耘,为促进中尼友好发挥着重要作用。慰侨物资的发放,饱含着祖国对海外游子的牵挂,承载着使馆对在尼同胞的祝愿。党的二十大擘画了美好蓝图,使馆永远是广大在尼中国公民的坚强后盾。在新的一年里,使馆将与大家一道携手共进,披荆斩棘,为深化中尼战略伙伴关系、服务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温暖迎春”慰侨物资内装有特色年货、防疫用品及领保宣传品。同胞们表示,到使馆就是回了家,在新春来临之际能回家领取慰侨物资,浓浓暖意涌上心头。慰侨物资福气满、年味浓、物品丰,衷心感谢祖国和使馆的关怀爱护。大家将把这份温暖和感动化作勇毅坚守、实干创业的动力,为促进中尼友好,为实现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贡献积极力量。

为做好慰侨物资发放,使馆多渠道采购了精美食品及防疫用品,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将物资装入贴有“温暖慰侨”标识的领保帆布袋,也装入了对同胞们的满腔关爱和殷切祝福。

使馆并通过侨团、领事协助志愿者等向领区其他各州同胞发放“温暖迎春”慰侨物资。收到物资的同胞纷纷发朋友圈“晒礼物”,分享幸福时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