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直通西共体
顾小杰大使会见西共体委员会主席
2015-10-07 00:09
 

  10月5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兼驻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代表顾小杰会见西共体委员会主席韦德拉奥果,双方就中国与西共体关系、地区形势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驻尼使馆经商参赞赵林祥、西共体委员会外事司司长乔纳斯等参加会见。

  顾大使积极评价西共体在促进西非地区及成员国和平、稳定,推进地区合作和一体化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与西共体关系,愿加强包括中国—西共体经贸联委会在内的各项合作机制,进一步密切双方交流磋商,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韦德拉奥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西共体合作发展和能力建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西共体愿同中方一道,继续探讨并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卫生、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