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直通西共体
顾小杰大使会见西共体委员会主席
2015-11-25 23:19
   11月24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兼驻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代表顾小杰会见西共体委员会主席韦德拉奥果。驻尼使馆经商参赞赵林祥、西共体委员会基础设施委员恩基等参加会见。 

  顾大使对首届中国西共体经贸联委会不久前在北京成功举行表示祝贺。顾大使表示,中国与西共体关系发展良好,互利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中国西共体经贸联委会等合作机制,密切交流与磋商,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顾大使对西共体及其委员会为西非地区和平、稳定和发展所做积极努力表示赞赏。顾大使还向韦德拉奥果介绍了即将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暨第六届部长级会议准备情况。

  韦德拉奥果感谢中方为成功举行首届中国西共体经贸联委会所做努力,表示通过与会并访华,他实际感受到中国高速发展的成果,西共体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卫生、和平安全等领域的合作,将中国的发展经验和成果与西非国家共享,帮助西非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中非合作论坛、西非地区局势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 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