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 中尼往来
尼日利亚众议院尼中关系委员会主席一行考察部分我在尼投资项目
2023-12-01 00:15

2023年11月27至29日,尼日利亚众议院尼中关系委员会主席贾法鲁-雅库布率团访问奥贡广东自贸区、莱基自贸区、莱基深水港等项目,驻尼日利亚使馆王颖琦公参陪同考察。

在奥贡自贸区,贾法鲁主席一行走进园区内加工制造企业参观,与一线工人相互交流,并与自贸区开发管理公司、尼出口加工管理局、海关、移民局和部分入园企业代表座谈,各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相互协调、沟通和配合,使园区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在莱基深水港和莱基自贸区,考察团详细听取莱基港公司和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港口和园区的运营情况,对港区、园区及园内企业雇佣大量本地工人并向他们传授技能表示满意,表示尼中关系委员会将在推动园区和港口助力尼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供更大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