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尼关系 > 中尼往来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外长图加尔
2024-03-21 23:26

3月21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外长图加尔,就深化中尼关系及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崔大使表示,中尼友好合作关系历久弥新,稳步健康发展。近年来,在基建、电力、工业等领域合作持续深入,诸多项目或“播种”(Seed)、或“发芽”(in Bud)、或“开花”(in Flower)、或“结果”(in Fruit),极大丰富了中尼关系内涵。中方愿在共建“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论坛和中尼政府间委员会等框架下,积极推动双边高层交往,引领促进中尼关系提质升级,中尼友好合作共同发展之树枝繁叶茂。

图加尔表示,中尼传统友好,务实合作不断深入。中国取得巨大发展成就,在国际事务中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尼愿与中方继续加强政治互信和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继续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